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
吉林省政协举行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1-08 10:39:19 编辑:永嘉网 字体:
6日上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研究室共同举行了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会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省林业厅等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吉林省“五路安居工程”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林炎志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汇报及委员、专家学者发言后,林炎志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党和政府为贫困群众改善居住条件办的一件实事、好事。必须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让最困难群众享受发展的成果。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实施是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客观需要。

  关于推进吉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林炎志强调,一是应加大改造力度。无论是在争取国家的支持,还是省级财政的支持,都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把这项工程顺利地推动下去。二是要统筹考虑。要把农村泥草房改造与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要把林区棚户区改造与城镇综合发展结合起来,加大对新型节能建筑材料的使用和推广力度。政协要尽其所能,推动吉林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政协委员要对吉林省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有条件的委员还可以参与对农村泥草房改造实行一对一的帮扶活动中。省政协今后还将多搞一些视察和调研工作,为省委和省政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顺利进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