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
合肥铁路公安处网络化办案规范执法

发布时间:2009-11-08 10:37:09 编辑:永嘉网 字体:
合肥铁路公安处担负着上千公里的铁路线安全保卫任务,管辖范围远至皖南山区,西至大别山深处,最远处至鄂北山区黄梅县,因路途遥远,影响公安处对基层派出所的执法办案及时指导与审结。为规范执法,提高办案的效率和质量,公安处在办公费用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想方设法挤出二十多万元,在全处实现了执法办案网络化,基层派出所一旦办理案件,公安处领导及刑事侦查、法制监督、治安等职能部门直接在网上对案件侦办的全过程进行把关指导,做到了及时快捷。自网上办案系统运行近半年以来,全处先后办理各类大小刑事案件及治安案件1021起,没有发生一起上诉,在近期的执法检查中,公安处被上级评为“执法先进单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