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
沈永革首谈分手细节:曾想找回当年感觉

发布时间:2009-11-08 10:23:17 编辑:永嘉网 字体:
琳的追悼会昨日下午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前夫沈永革并未去现场送陈琳最后一程,而是现身《超级访问》录制现场,与好友李静、戴军一起缅怀陈琳。

  在出事前一周,陈琳曾给沈永革发过一条短信:“大概内容是‘很怀念在竹书走过的日子,希望你不要再恨我’”。老沈回复说“我从来没有恨过你,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希望我们以后都有美好的未来,过新生活。”沈永革在节目中表示:“这条短信是她留给我最后的礼物,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和释怀,也打开了我一直以来的心结。我想一直珍藏。”沈永革表示其实在06年两人曾经分居将近半年,后来因工作关系两人一同赴德国参加演出,沈永革也想借德国行找回当时的感觉:“可是感觉已经回不去了。回国后不久,她提出了离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