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
坚决拥护全力配合公安部抓赌打假行动

发布时间:2009-11-08 10:19:58 编辑:永嘉网 字体:
中国足协6日就公安部正在进行的打击中国足球比赛中的赌球和假球行动表示出积极的态度,称将坚决支持抓赌打假行动,并将给予全力的支持与配合。

  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近期公安部门采取了严厉打击足球比赛中的赌球和假球活动的一系列行动,引起了社会关注。赌球和假球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也是阻碍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的一块“毒瘤”,严重违背体育精神,其危害极大,影响极坏,必须坚决予以铲除。此次抓赌打假行动,是综合治理足球环境、重振中国足球的重要一步,对于维护足球的公平竞赛环境,提振广大球迷对中国足球的信心,保障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足协表示,中国足协一贯坚决反对足球比赛中的违反体育道德和违反法律的不良行为,坚决拥护有关部门的抓赌打假行动,并将全力给予支持与配合。对于参与赌球、假球的足球从业人员,无论是谁,中国足协都绝不姑息迁就,并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中国足协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足球的行业管理,端正行业风气,促进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

  近日,中国一些媒体爆出了公安部门正在进行一场打击赌球和假球的活动的新闻,并称此项活动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一直在进行,公安部门已经找了足球圈内的众多人士进行调查,但具体的进展情况由于公安部门办案需要无法透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