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云南宾川地震房屋拉裂较多 暂无人员伤亡统计

发布时间:2009-11-02 09:41:27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新华网昆明11月2日电 据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2日晨发生的宾川5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统计,但据现场看到的情况,房屋拉裂很多,也有一些房屋倒塌。

  据中共宾川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平介绍,震中在宾川县平川镇帽角山村,“地震发生时,县城及全县各乡镇均有强烈震感”。

  据介绍,地震发生后,宾川县已紧急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县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已经赶至震中地区组织抗震救灾。另外,云南省政府一位副秘书长和大理州政府领导也正赶赴灾区。

  王建平说,从震中现场看,大量房屋被严重拉裂,也有部分房屋完全倒塌,“由于震源较浅,可能损失不小,但具体的人员伤亡和房屋倒损、财产损失情况还有待进一步核实统计”。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11月2日5时7分,宾川县(北纬26度,东经100.7度)发生5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

  另据了解,今年7月9日发生的姚安6级地震也波及影响到宾川,使宾川一些乡镇房屋倒塌受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