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比女人还女人!日本变性艺人夺人妖选美后冠

发布时间:2009-11-02 09:36:12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第五届“国际变性人选美大赛”31日在泰国度假胜地芭达雅热闹登场。来自11国的18位参赛者个个婀娜多姿,比女人还要女人。最后由日本变性艺人春菜爱(Haruna Ai)夺得后冠。

  这次选秀是由人妖歌舞秀创办公司,巴达雅蒂芬妮国际皇后小姐所主办。去年因为黄衫军示威,选美被迫取消。今年的参赛者则包括菲律宾、泰国、日本、波多黎各、巴西、尼泊尔、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中国、美国,其中有些人仍维持男儿身。

  而荣获冠军的春菜爱,19岁就动变性手术,并以模仿知名艺人松元亚弥在日本走红,得知获奖时惊讶不已。第二名的泰国变性小姐康莎;以及来自巴西,第三名的马贵斯,也在激烈赛事中脱颖而出。

  相较其它国家,泰国对于变性人的开放程度让不少参赛者羡慕,但其实在法律上,变性人身分仍为男性,经常招来社会的异样眼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