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阿卜杜拉宣布退选 希拉里称许完成“光荣选战”

发布时间:2009-11-02 09:33:38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据“中央社”报道,阿富汗总统大选二轮投票的候选人阿卜杜拉(Abdullah Abdullah )决定退出选举,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日表示,他完成了一场光荣、具建设性的选战,赢得阿国人民的普遍支持。

  希拉里表示,未来将由阿国主管单位决定,如何以合乎宪法的方式完成大选。美国会支持下任总统与阿国人民,阿国人民寻求、也值得更好的未来。

  阿国8月举行总统大选后争议不断,各方最后同意在11月7日举行二轮投票,由得票领先的现任总统卡尔扎伊和前外长阿卜杜拉参加。阿布杜拉退出后,卡尔扎伊将成为同额竞选。

  政府任命的“独立选举委员会”(IndependentElection Commission)已经表示,因为退选截止期限已过,委员会因而决定继续举行决选投票。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