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赵本山病后正式复工 称能站上舞台就上春晚

发布时间:2009-11-02 09:13:05 编辑:永嘉网 字体:

 


  华商晨报11月1日报道经历了一个月的治疗与休息,昨晚(31日),已经回沈休养多日的著名笑星赵本山接受媒体访问,宣布病愈后正式恢复工作。

  手术后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赵本山依旧谈笑风生,指导起徒弟们的唱功也是一丝不苟,对于公众关心的春晚、《乡村爱情3》拍摄进度等焦点问题也都一一予以解答。

  身体近况

  病情恢复很顺利

  昨日17时许,记者赶到辽宁电视台准备采访病愈后首次露面的赵本山。

  原本约定的采访时间为18时,然而,当记者提前一个小时赶到采访间时,发现身穿红色羊毛衫的赵本山早就满脸微笑地等在那儿了。

  看到记者,赵本山还笑着打招呼:“谢谢大家这一段时间来对我的关心,我现在的身体挺好的,恢复得也很顺利。”

  10月1日,也就是赵本山在上海住院并接受手术的那天,记者曾经赶赴上海探望他。昨日,本报记者又将本报的吉祥物“晨晨”送到了赵本山的手上,同时带去的还有辽沈万千读者对他的祝福,接过“晨晨”,赵本山开心地笑了,“真心谢谢大家的挂念,我很好。医生说我还需要一段时间休养,最近半个月内也会以休息为主,工作为辅。”

  记者了解到,目前赵本山已经聘请了专门的医护人员为他定期复查身体,本山传媒的工作也在赵本山的整体调控以及各位副总裁的倾力配合下正常运转。

  春晚进度

  还是主推徒弟们

  自赵本山生病后,喜爱他的观众除了关心他的身体外,另外关心的就是赵本山能否出现在2010年的春晚舞台上。

  昨天,当记者提起这件事,赵本山挠了挠头,然后叹了口气:“说实话,春晚我现在真有点儿顾不上。我自己不好说,只能努力,但只要我能站在舞台上,我就上春晚。”

  “其实今天还跟中央电视台那边通了电话,今年的剧本也尽量为我这些徒弟们写,”赵本山随后告诉记者,2010年的春晚,他还是想把更多出头露脸的机会留给弟子们。

  《乡3》拍摄

  11月中旬将进组

  赵本山是在上海为《乡村爱情3》剧组拍摄取景的那段时间内发病的,而这部剧也因赵本山的病情而延缓了拍摄进度。

  作为央视明年的开年大戏,《乡村爱情3》能否如期完成,也成了让喜欢它的观众们挂怀的一件事。

  昨日,赵本山透露,“《乡村爱情3》接下来的戏还是要在龙泉山庄内拍摄。还有9集的戏没拍完,我的戏大约还能有五六集吧。整部剧应该是在12月中旬全部完事。”

  赵本山预计,自己将于11中旬进组,在山庄内拍完接下来的戏,之后将对整部戏进行后期制作。

  现场花絮

  赵本山场外带徒弟:幽默也要认真

  昨日,在接受媒体短暂的采访后,赵本山经过了短暂的休息,然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了《明星转起来》的录制现场。

  昨天彩排时赵本山一直安静地坐在台下观看,当欧弟模仿吴宗宪跟毛毛对唱时,赵本山更是忍不住哈哈大笑。彩排结束后,赵本山不忘对徒弟提出建议:“毛毛模仿秀那段不要再唱《青藏高原》了,好像只会唱那一首歌,太业余了,你有那么多唱得好的,随便换一首别的。”

  紧接着,赵本山又给徒弟们说起了二人转表演的活儿:“你们刚才不够认真,你看欧弟在台上闹的时候观众都笑,都觉得好玩,那是因为他在台上逗人家的时候,他自己很认真,所以你们也要认真起来,不要在台上耍贫,你们要加油……”

  看着徒弟们都领悟得差不多了,赵本山这才笑笑,然后站起身来直了直腰,拍拍自己的头,自言自语:“精神头还是有点儿不足……”

  欧弟称毛毛师姐:盼赵老师能教我

  昨日,赵本山是趁着台湾著名主持人欧弟来沈录制《明星转起来》之机宣布全面恢复工作的。

  此前,本山传媒副总裁刘先生曾带毛毛等赴台湾,参加康康与欧弟主持的东风传媒《综艺二人传》节目录制。此次台湾东风卫视董事长葛福鸿又同欧弟来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可见彼此合作的愉快程度。

  此前有传,赵本山这次病愈后可能会收欧弟为门下弟子。昨天,尽管双方对于拜师一事均三缄其口,但赵本山却毫不掩饰对于欧弟的欣赏,而欧弟对本山的得意弟子毛毛更是一口一个“师姐”地叫个不停。

  接受记者采访时,欧弟表示:“如果赵老师能教我一点点,真是我求之不得的事情。赵老师是个传奇人物,我之前有看过春晚的小品,后来师姐毛毛他们又去台湾录制二人转,让我非常地震撼。”

  欧弟告诉记者,他最想学的就是二人转里一招“凤还巢”,即将手绢抛出去又转回来。身边的毛毛一听就乐了:“那可不是一天两天能学会的!”而欧弟也马上诚恳地求教:“是啊是啊!我现在只能抛出去,不能接回来,还望师姐你好好教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