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杨子黄圣依撇清情侣身份 称两人属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09-11-02 09:12:14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杨子、黄圣依这对绯闻情侣昨日(31日)亮相电影《盗版爱情》首映式,杨子公开撇清与黄圣依的情侣关系。

此前被媒体曝出在成都时,两人曾高调宣布“我们有爱情了”,现场再度被追问,杨子急了:“我要正式澄清一下,那是假新闻!”杨子称,在成都的黄圣依演唱会上,自己露面时仅说过三句话,第二天却满天飞的都是自己与黄圣依公布恋情的新闻。

“我是黄圣依的老板!她是我公司的股东,有30%的股权。”杨子称两人就是合作关系。

“面对黄圣依这样的美女,你难道不会心动?”媒体的提问让杨子语塞,黄圣依巧妙地帮杨子解围:“其实身在娱乐圈,随时随地都要面临着美女的诱惑。”当杨子唱起影片的插曲时,黄圣说:“杨子总是这么充满自信,连走调都那么自信。”

如果黄圣依有一天带来了男朋友,杨子会作何反应?杨子声称:“黄圣依目前的任务就是忙她的演艺事业。”那么杨子这么做不怕把黄圣依逼成“剩女”吗?黄圣依的回答是:“不惧‘剩女’称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