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生广告   ->  正文
火箭新秀后卫称投篮最佳 泰勒欲借姚麦疯狂飚分

发布时间:2009-06-28 09:58:25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奇才拥有选秀权并挑选了杰梅因-泰勒,但现在却是火箭希望泰勒能成为他们的投篮明星。在选秀大会上被奇才在32顺位选中后不久,泰勒就被交易给了火箭。随后火箭又先后从掘金和活塞购买了塞尔吉奥-鲁尔和巴丁格,三笔交易据说总共花费了火箭大约600万美元现金,而泰勒本人也表示他将在姚麦吸引火力的情况下得到更多得分机会。

  火箭总经理莫雷相信,泰勒拥有几乎立刻就能成为一位有影响力球员的潜力。火箭不敢确定麦迪的未来,火箭一号因为膝盖手术预计要等到圣诞节过后才能复出。然而莫雷却认为,在麦迪准备回到球场前,泰勒并不仅仅是一个权宜之计。“我们只是觉得麦迪下赛季不可能首发,而杰梅因能给我们带来我们需要的进攻火力,”莫雷在选秀大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能突破防守人。如果泰勒引起了防守关注,他还能传球。另外,我们认为他是我们能够得到的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基于这两个原因,我们积极的购买了泰勒。”

  泰勒也是莱克&萨姆特郡历史上选秀顺位第二高的球员,1985年当时的华盛顿子弹队在第12顺位挑选过肯尼-格林。另外,泰勒还是中佛罗里达大学历史上第二位被选中的球员,此前一位是1976年在第9顺位被雄鹿挑中的贝尼-肖,贝尼-肖却从未在NBA打过球。在选秀大会前,泰勒表示自己不关心被那支球队挑中,和所有年轻人一样,泰勒只希望能在首轮被挑走。

  “我只是想要被选中,”泰勒说。“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当我长大后无论什么人问我想要什么,我都会说我想去NBA打球,我从来没有过其他想法。”上赛季泰勒场均为球队拿下26.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9场比赛得分至少达到30分。

  在被选中后,泰勒进行了一番自我分析。“我拥有一个得分手的头脑,”泰勒说。“我有将球投入篮筐的诀窍。我知道怎么做,这是我擅长的事情,是我终生都在做的事情。我不期望立刻作出改变,我希望继续做我最擅长的事情。”周五泰勒就来到休斯敦和火箭高层以及媒体进行了会面,不久他又将和巴丁格一起参加7月10日开始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在火箭的媒体见面会上,泰勒展示了他的火箭球衣,同时还表达了对加盟火箭的满意。“我在曾经打球的球队一直都是核心,”泰勒说。“现在我身边拥有姚明和麦迪这样的球员,他们能吸引对手大量的注意,所以我现在能得到很多空位投篮机会,而且我也能给其他队友创造机会。”
wella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