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霍启人伦敦游学 与台湾女星亲密自拍(图)

发布时间:2008-12-04 15:40:14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提要] 中新网12月4日报道 富豪霍震霆和前妻朱玲玲的21岁幼子霍启人,最近被踢爆搭上现年26岁、有“自然发电机”之称的台湾女星杨千霈……


霍启人与女星自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人9月初返英国开课前,抽空到台湾密会女友令恋情曝光,上月中杨千霈趁到巴黎公干后,独自到伦敦会霍启人,还把二人贴头合照上载博客上。

  据报道,朱玲玲与前夫霍震霆所生的幼子霍启人,近日沐浴爱河中还左右逢源,除了有正牌圈外女友RebeccaLo外,去年在朋友介绍下暗交拥32B身材的台湾艺启人杨千霈,二人透过MSN联络,打得火热。


霍启人与女星亲密合影


  霍启人9月初返英国开课前,才被拍到往台湾探杨千霈,两人并肩逛夜巿,上月中女方趁到巴黎工作后,独自乘火车到英国伦敦会合霍启人,以慰相思之苦。

  杨千霈上月16日至21日随东风电视台到巴黎拍外景,工作完毕她向工作启人员表示要离队继续旅程,神秘失踪5日之谜,终于在她的博客解开疑团,因为她上载了在英国多个名胜的旅游照外,还有与霍启人的绝密私相簿,二人头贴头,非常亲昵。


与霍启人拍亲密照的女星杨千霈


  据知,杨千霈与霍启人又在伦敦泡夜店,他们酒后更被友启人拍下勾手指和依偎的亲密照,但杨千霈顾虑霍启人的感受,最终只选择把部份照片上载。

  据悉,照片中的其它男生,大部份都是富家子弟。杨千霈度过了甜蜜之旅返台后,她向友启人爆料指霍启人虽然要上课,但有空还是做她的贴身伴游,住好吃好,启人除了带她往著名百货公司Harrods喝下午茶,又同往欣赏名剧,行程紧密,看来这段感情一定有所进展。


金钟颁奖礼红毯 杨千霈亮相


  向杨千霈求证与霍启人的关系时,她说:“不要乱讲啦,我们只是朋友。”杨千霈经纪人启人洪毓茹补充说:“杨千霈还年轻,年轻人跟年轻人认识后谈得来,然后相约见面,是轻松平常的事。”性格热情开朗的杨千霈,出道以来绯闻不绝,01年她以TVBS-G《娱乐新闻》主播身份访问陈冠希后也传出绯闻,其后传搭上黄子佼和林佑威等,她更拥有“天然发电机”的花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