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刘德华投资有道避过金融海啸:敌不动我不动

发布时间:2008-10-29 10:35:55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提要] 近期全球金融海啸持续恶化,令无数股民荷包损失惨重。前日恒生指数暴挫逾1600点,一向稳健的蓝筹股汇丰控股更下泻至75元(昨回升至90元),人心惶惶。原来刘德华亦是汇丰控股的粉丝,但他庆幸是以前趁低吸纳买下,纵使下跌亦未有令他损手……


刘德华曾经在商场损手多次,不过今次他却未受金融海啸影响到身家



林建岳与刘德华携手开启华星唱片宝库,昔日不少金曲可陆续重现


  近期全球金融海啸持续恶化,令无数股民荷包损失惨重。前日恒生指数暴挫逾1600点,一向稳健的蓝筹股汇丰控股更下泻至75元(昨回升至90元),人心惶惶。原来刘德华亦是汇丰控股的粉丝,但他庆幸是以前趁低吸纳买下,纵使下跌亦未有令他损手。他自问投资审慎,以及有专人为他处理楼宇投资。照目前恶劣气候来看,他教大家最佳的投资方法,除像他看准趁低吸纳外,还有看清形势,实行敌不动、我不动;若有多余钱,可以趁楼价跌时买楼保值,但要清楚银行借贷情况。

  刘德华一向投资审慎,近期发生全球金融海啸,他心情轻松未有带来损失。他表示自己一向甚少投资股票,过往只听父亲提议买汇丰,于是很早前曾趁低吸纳入货,所以纵使最近下跌,对他来说都没有赔,只是赚得少了,但都希望慢慢回升。对于其他股票他采取不认识便不会随便买的态度,实行敌不动、我不动。

  不会高价买楼 近5年没置业

  问到现在楼市大跌,对他又有否影响?他说没有影响,因他近5年都没买过物业,从来不在高位买楼,只会趁楼市跌及有空闲钱才会物色一下!他笑言自己投资是有专人管理,除了自住物业外,没有人知他有买楼投资。他提醒市民要留意清楚银行借贷情况,及有多余钱才买楼。

  《韩流怪吓》续集未出剧本

  对于有传他会接拍由宁浩执导的《韩流怪吓》中国版续集,他说现在仍属初步阶段,未出剧本,他是想与宁浩合作一部戏,而目前有数个拍摄计划接洽中,年底签了一部戏会先开拍。华仔因早前四川地震,令内地巡回演唱会延至明年举行,令他最近多了一个月假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