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郭富城开兰博基尼吃火锅 闻熊黛林微笑不语

发布时间:2008-10-29 10:28:26 编辑:永嘉网 字体:


城城生日未再有“熊”踪,“朋友”之间多了一份隔膜



郭富城亲驾“K1NG”车牌的兰博基尼相约朋友吃饭,犹如“皇帝”出巡


  郭富城喜欢吃火锅,大前日(26日)他的43岁生日,他便相约一大班朋友到湾仔“谦记火锅”庆祝生日;前晚,城城则到跑马地“愉记”继续吃火锅。

  前晚8时,城城开着他的车牌号为“K1NG”的兰博基尼去吃火锅,他开车前向记者挥挥手,接着便全速前进,记者也跟不上。原来城城又外出吃饭,他到跑马地“愉记”吃火锅。晚上10时,城城跟好友沈嘉伟离开,记者追前问及熊黛林有否致电祝贺生日?是否准备了生日礼物?城城闻言只微笑不语,他上车后便绝尘而去。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