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陈冠希归来 为品牌宣传撰文自白:时间解答一切

发布时间:2008-10-29 10:24:43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提要] 陈冠希最近有新动作!艺人艳照风波自今年1月31日爆发后,Edison于2月21日返港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之后便离港到美国重新开始。


设计对白:阿娇柏芝,我回来啦!



设计对白:时间可以抚平一切,但带不走我对女星的爱


  在记者会后的8个月,Edison再度撰文自述心情。Edison形容时间令他成长,变得更加成熟,有足够时间寻找自我,现在清楚了解自己。他亦不忘对“八卦”他生活的人“回礼”,“与其花时间去探讨别人的生活,倒不如用时间去了解自己”。

  Edison有份创立的品牌CLOT与KAWS再度合作,推出限量版CLOT×KAWS×Original Fake Tee。Edison一向亲力亲为宣传自己的品牌,是次推出新产品,他亦担任模特儿宣传。Edison跟KAWS接受潮流杂志《东TOUCH》访问,除了大谈创作外,他亦亲自撰文就近况、心情及生活态度完全告白。

  自我增值 寻找真我

  Edison的“自白”内容如下:“我是Edison!大家好吗?相信大家感到很惊讶……哈哈,真是我呀!客套说话不多讲,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多问题想问,有很多问题等我去答,应该由哪里讲起?我的回答是“时间”,时间可以解答一切。”

  Edison坦言时间令他成长:“时间会令一个男孩成长,变得成熟;时间亦可令一些不清楚的事变得清楚,时间对每一个人都好重要。在这段日子,我有足够时间去寻找自我,衡量什么对我而言是最重要,亦有时间去增值自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同时可以好放松地做番自己。”

  吁勿八卦别人生活

  “现今社会,很多人用好多时间去工作,去拼搏,尝试去到更高的位置,但他们没有做一些令自己真正觉得开心的事情。有人认为这样不好,但也有人认为这样做才是快乐人生的一部分。我相信大家会在适当时候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只要花时间探讨,你会领会得到。我现在清楚了解自己……那么你呢?与其花时间去探讨别人的生活,不如用时间去了解自己……因为时间,令我变得更成熟。”看来艺人艳照风波令Edison成长不少。

  厌恶事情发展

  在文章尾段,Edison表达对事件感到遗憾,以及事情发展的厌恶,“REPENT and REVOLT”(遗憾与厌恶),“TO MY BRETHREN OF TRUE SOLDIERS OUT THERE……MUCH LOVE and BETTER DAYS AWAIT!!”(感激并肩作战的兄弟,感谢他们的爱,并期待美好明天)。

  取消返港出庭

  Edison自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他在美国努力为自己的服装品牌打拼,更在美国获马正远牧师传福音,成为基督徒。原本Edison于10月返港为艳照事件出庭,但他返港的行程取消,相信他仍忙于思考人生。而涉及事件的女星仍在疗伤,未知Edison这番告白对她们是否有“鼓励”作用呢?
肥羊/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