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华谊兄弟筹拍电视剧版《梅兰芳》(图)

发布时间:2008-10-29 10:15:44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昨晚,华谊兄弟传媒举行招待会,老总王中军隆重介绍了由葛卫东、张纪中、吴毅、康红雷等9位制片人、导演组成的“华谊兄弟电视军团”。


嫁入富家的胡静,婚后想投拍电视剧,并有意请张涵予出演


  酒会上还曝光了华谊兄弟2009年的电视剧拍摄计划,这份计划中包含19部剧集,题材涉及古装、谍战、家庭伦理、战争等多种类型。其中李波工作室的《最后的99天》、张纪中和天意影视的《故梦》已开拍,华谊兄弟本部的电视剧《梅兰芳》、王芳工作室的《今生》、陈剑飞工作室的《烽火影人》、金泽工作室的《代号夜来香》等几部剧的筹备工作也进入了尾声。

  昨天,几位明星也谈到了自己明年的计划。胡静表示,婚后她准备投资拍摄电视剧,想邀请张涵予来出演。
任嫣 陆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