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组图:绯闻男友移情刘真 萧亚轩借酒浇愁

发布时间:2008-10-29 10:05:34 编辑:永嘉网 字体:


萧亚轩(左)到微风超市买酒,酒商在旁介绍,她看来心事重重。



她(左)挑了1瓶2100元的红酒,和弟弟到柜台刷卡埋单。



萧亚轩逛街意兴阑珊,FENDI包包看了半天,最后没买。


  萧亚轩(Elva)日前传被刘真横刀夺爱,和绯闻混血男友李安卓恋情不顺。本月25日晚,记者目睹Elva神情落寞地在微风广场闲逛,还在超市酒柜挑红酒,似要借酒浇愁疗情伤。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昨回应说:“她买红酒是因习惯与妈妈睡前小酌。”强调和李安卓“只是朋友”,但透露:“Elva的确有追求者,但她还没决定跟谁交往。”

  2年前Elva与花心小开男友Sunny王分手后,身边一直不见新的护花使者,今年5月被媒体拍到疑似她与李安卓约会,还被爆料两人8月在吴建豪的生日派对上互动亲密,不料上月却被媒体报道李安卓为刘真的写真书拍MV,因亲密肢体接触传出暧昧情。


elva绯闻男友



刘真


 

  尽管刘真否认抢男人,但Elva心情似乎已受影响;25日晚间她与弟弟出现微风广场超市,一进去她直奔酒柜,看来郁郁寡欢的她,打扮有型、品味独特,还戴墨镜装神秘,不过一开口就泄漏不快情绪,对着电话那头说:“他的钱要他自己付啊!”露出不满语气。等她打完电话后,在她身旁等候多时的店员,立刻上前服务,她只跟店员说:“我想找喝起来顺口的!”店员火速为天后找来一瓶金黄色瓶身的香槟介绍给她,最后她刷卡买走一瓶红酒。Elva心情不佳,是否跟感情困扰有关?经纪人陈香君却替萧亚轩说:“当然无关。”

  陈香君表示李安卓只是Elva的朋友,还强调“Elva目前单身”,那Elva有可能与李安卓交往吗?陈香君对此表示:“等发生再说,我不回答假设性的问题。”而Elva当晚除逛酒柜,还转往名牌专柜YSL、FENDI及Chloe,但仅逗留一下子,完全没败家血拼,就与弟弟搭计程车离开。

  陈香君表示,Elva也知道不景气要节省,而且她除因表演会买名牌,平常也会买几百元的衣服,她很多衣服都上网买。Elva昨在江苏常熟出席服装节,今应邀在武汉武当山的武术节演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