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人事信息   ->  正文
永嘉县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公告

发布时间:2007-11-12 22:05:39 编辑:永嘉网 字体:
(第一号)


  为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经县委决定,从11月份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拔一批乡科级领导干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和报名资格条件
  本次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职位8个。具体职位和报名资格条件见《永嘉县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职位和资格条件一览表》。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方式为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各级组织特别是目标单位要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每一位报名者按规定填写《永嘉县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表格可事先从永嘉党建网上下载),并提供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专业技术聘任书或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符合报考职位相应条件的任职文件原件和复印件(如果无原件,复印件须有任命机关盖章认定或任命机关出具的任职证明);近期免冠正面2寸照片2张。报考副乡长拟任人选的村(居)干部,如获得县级以上各类先进的,要提供相关荣誉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组织推荐的,由各乡镇、县直单位党组织填写《永嘉县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报送县委组织部。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向县委组织部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至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报名地点:县委组织部六楼会议室,电话:0577-67237567。
咨询电话:0577-67223029(机关)
     0577-67232667(乡镇)
监督电话:0577-67232330

详情请查询永嘉党建网:
http://www.yjdj.com

永嘉县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
2007年11月12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