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标投标   ->  正文
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07-03-26 12:42:07 编辑:永嘉网 字体:

  1.建设单位:永嘉县花坦乡龙抢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工程名称:永嘉县花坦乡龙抢珠风景区公路工程。
  3.工程地点:本工程路线起点为花坦乡小溪村张田庵,终点龙抢珠风景区,全长1.573公里。
  4.工程概况:龙抢珠风景区公路工程为新建工程。已完成前期的政策处理和工程施工图设计,该工程设计路基宽为4.5米,路面宽度为3.5m,曲线极限最小半径15m。回头曲线极限最小半径15m,详细见施工图。本工程按重点四级标准设计。全长1.573公里。
  5.招标内容:路基工程(不包括水泥路面)。
  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7.工期:日历工期80天。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最低标中标,(即49万元起投,高于49万元为废标处理)。
  9.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及报名情况

  投标单位需持四级以上的公路交通的资质单位参加报名。各报名时,需持工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法人代表不能到场,需委托书委托他人也可)等复印件盖章后参加报名。

  10.报名地点:永嘉县花坦乡廊一村村委会办公室。
  11.报名时间:2007年3月31日——4月1日上午11:30止。2007年4月1日下午13:30分开始投标。
  12.报名时,交押金费人民币贰万元。中标者抵押金转质保金。未中标者退还押金。不计息。
  13.报名同时领取施工图一份。需现场踏勘在报名时由建设单位人员带领去现场踏勘。


联系人:朱清众
电话:13605874956
2007年3月25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