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标投标   ->  正文
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招商预告

发布时间:2006-04-03 09:01:06 编辑:永嘉网 字体:
为改善永嘉县瓯北镇的投资与生活环境,经浙江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准([2004]266号),浙江省永嘉县将建设瓯北镇污水处理厂。本项目位于永嘉县东瓯工业园区东侧,甬台温铁路以东,五星大道以南,设计规模5万立方米/天,污水排放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污水处理采用改进SBR工艺,产生的污泥经浓缩脱水后外运填埋。

  本项目将通过公开招商方式寻找合适投资人,以“建设—运营—移交”方式进行建设。经浙江省永嘉县人民政府授权(永政发[2005]118号),瓯北镇人民政府将负责本项目的招商工作,并正式委托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作为招商代理人,具体实施项目招商工作并处理与此有关的其它事务。选定的投资人将依据中国的法律、法规在瓯北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并与瓯北镇人民政府签署《特许权协议》,获得期限为25年的特许权,其中包含1年的建设期。项目公司将全权负责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工作,在商业运营期满时,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瓯北镇人民政府或永嘉县人民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本项目现开始接受预报名,有兴趣的投资人从即日起至2006年4月14日可至下述地址预报名。预报名时请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简介及联系人姓名与方式等资料。预报名接受传真方式。

  名 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6楼
  联系人:李强
  电 话:13818609576转6103
  传 真:021-62893302


  本项目正式招商公告将适时发布。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