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标投标   ->  正文
解析滨江丽景逆市热销现象

发布时间:2006-04-03 08:25:27 编辑:永嘉网 字体:
大自然•滨江丽景自开盘以来,在温州房产市场独树一帜,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近段时间以来,由于受宏观调控等因素影响,温州楼市开始出现降温,市场出现滑坡现象,很多楼盘出现了滞销局面。然而,滨江丽景从一开盘就持续热销,这样一个体量并不算大的楼盘,因何魅力能够逆市飘红呢?带着和许多人同样的疑惑心情,记者了走近滨江丽景,通过一番实地了解,记者发现,滨江丽景的热销并非偶然现象,而是有它自己的充分理由。

  滨江丽景位于上塘镇环城西路与望江路的交叉口,东临美丽的楠溪江,北临环城西路。出门就是省道,驱车南下,30分钟,直抵温州市区。黄金地段,便利交通,确定了滨江丽景城市中央独一无二的地理优势。

  滨江丽景规划设计29层,近100米的高度楠溪江畔傲然独。仅88套尊贵宅邸,为懂得生活欣赏生活的成功人士度身定制。景观引入立体绿化,集中绿地、架空绿化层、空中花园层层分布,富有层次变化;建筑材质注重生态和环保,追求建筑领域中的可持续性发展。

  楠溪江触手可及,一线江景,不可复制的生活。滨江丽景距楠溪江仅50米,居高俯瞰,江风徐徐,美景尽收眼底。楠溪江不仅风景秀丽,而且文化积淀深厚。山水诗的鼻祖谢灵运有诗句赞楠溪江云:“叠叠云岚烟树榭,弯弯流水夕阳中。” 历代文人墨客从来没停止过对她的吟咏。谢灵运有“清旦索幽异,放舟越垧郊……”的诗句,南朝陶弘景、晋代书法家王羲之、唐朝诗人孟浩然、宋代文学家苏东坡都吟颂过她。

  仁者爱山,智者乐水,滨江丽景一线江景美宅,居高而眺,清风徐来,江水触手可及,无论怎样的闷热和烦躁都会一扫而光。凭栏远望,悠然与天地间,这正是许多功成名就者想要的生活,正是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的最佳居所。

  在滨江丽景售楼部,一位刚下单的客户由衷地说:“上塘镇四面环山,气候显有点闷热,过去的房子住着总觉得有点憋气,现在可好了,买了滨江丽景,我们全家都可以享受清新舒爽了。”

  空中花园阳台,高层同样享受绿意。大自然•滨江丽景在住宅建筑形体设计上寻求突破,充分利用建筑材料本身的美感,结合平面形态的变化,利用阳台的错位以及窗户形式的变化,体现21世纪建筑的时代气息。错层空中花园设计,让家家户户都拥有一个较大阳台,阳台局部6米高,宽敞舒展,住户可以在阳台栽花种草,享受花园情趣。阳台6米高的部分不计入销售面积,让消费者轻松拥有自己的花园。

  每一户,都是大户人家。滨江丽景专为成功人士度身定做,160平方米以上宽敞户型,四房两厅两卫,为懂得生活的人精心打造。宽敞空间,让全家人充分享受自在。滨江丽景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住户的居家感受,户户全明设计;通过L型设计,每家每户都能引江景入户,在建筑上体现了自己卓然不群。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滨江丽景是大自然集团子公司永嘉大自然开发建设的,永嘉大自然秉承集团公司的理念不断超越和创新。始终坚持向人类奉献绿色商住环境的宗旨,在规划设计中突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重视环保建筑材料的运用,注重现代居住区生活的人文环境。永嘉大自然房产公司总经理王宽全向记者介绍,滨江丽景在建设过程中,从定位到施工都非常注重品质和质量。例如滨江丽景效果图的完善过程中,永嘉大自然对其户型、外立面、墙体色彩、顶部处理一次次推敲、论证,又一次次提出修改意见。历经十余次的论证,四次更换设计单位,十易其稿,最终由华成国际设计的效果图胜出。典雅大气的冷色系立面色彩,窗户增大玻璃面积甚至做成玻璃幕强,顶部大方,符合滨江丽景高档住宅的身份。

  滨江丽景高起点的开发理念和高品质的质量保证,使得其在温州楼市脱颖而出,成为楼市低迷中的一个亮点,其超值的性价比,必将使其成为城市新贵的首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