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标投标   ->  正文
理念创新产品创新大自然•滨江丽景“三度空间”成温州楼市亮点

发布时间:2006-04-03 08:16:45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本报讯 大自然•滨江丽景坚持理念创新,运用“三度空间”建筑设计理念赋予滨江丽景全新内涵,自开盘以来,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温州楼市一大亮点。

  滨江丽景是大自然集团子公司永嘉大自然开发建设的,永嘉大自然秉承集团公司的理念不断超越和创新。始终坚持向人类奉献绿色商住环境的宗旨,在规划设计中突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重视环保建筑材料的运用,注重现代居住区生活的人文环境。

  在滨江丽景的建筑设计论证中,设计者们认为在科技发达的今天,虽然建筑材料、智能化的管理体系、高技术含量的建筑设备等给建筑设计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但建筑最重要的本质依然是空间,并且在建筑设计中成功运用了“三度空间”的概念。

  第一空间是居住空间。一个楼盘的户型及内空间一直来都面临市场严格的考验,因此首先要解决居住的空间尺度问题。滨江丽景160平方米以上宽敞户型,四房两厅两卫,所有户型均具有良好的采光与通风和科学合理的人体尺度;通过L型设计,每家每户都能引江景入户,让全家人舒畅自在;三梯四户,配业主身份,上下自由,安然享受居家生活。

  第二空间是区域景观与区内景观空间。上塘镇四面环山,气候显有点闷热,滨江丽景充分利用地块优势和立体景观的处理,从本质上改变了上塘镇的居住缺憾。

  在规划中,滨江丽景退入规划红线数十米,极力丰富地面小区绿化及景观设计,牺牲容积率为的就是给高层住户更多的集中绿地;同时利用技术转换层在四层设置架空绿化休闲区,将绿化引向空中。 在住宅建筑形体设计上,滨江丽景充分利用建筑材料本身的美感,结合平面形态的变化,利用阳台的错位以及窗户形式的变化,体现21世纪建筑的时代气息。错层空中花园设计,让家家户户都拥有一个较大阳台,阳台局部6米高,宽敞舒展,住户可以在阳台栽花种草,享受花园情趣。阳台6米高的部分不计入销售面积,让消费者轻松拥有自己的花园。

  第三空间是思想与信息的空间。滨江丽景的建筑不只是形式上的,而是将建筑风格、建筑品质与建筑空间环境的营造与社区文化相辅相成。滨江丽景注重社区文化的建设,利用文化内涵与思想内涵给住户的精神提供更为广阔的天地。

  永嘉大自然还注重生态建筑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建筑形态上注重隔热、降噪、减少能源的消耗,例如局部窗户采用中空玻璃,极大的减少了噪音和能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