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      议事      沟通

 
视频访谈
 
文字直播
主 题                 网友对TA有话说
   

借项目出力,做惠民工程,全力推进卫生事业跨越式发展

   “卫生”和“民生”一字之差,两者息息相关,紧密相连。怎样把卫生事业打造成为民造福,提升民众生活质量、幸福指数的事业,始终是“卫生人”最为关心的事。2013年,结合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永嘉县卫生局以“惠民”、“利民”为工作目标,全力参与打造“幸福永嘉”,以“卫生重大建设项目”、“卫生基层建设项目”、“基层卫生惠民项目”等“十大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努力提高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实现卫生事业发展的大跃进。



卫生局局长 周伟

最新消息
   

近日,县卫生局局长周伟走进“永嘉媒体问政厅——县党政部门一把手网络系列访谈”栏目演播室,围绕医疗卫生服务、卫生监督执法、疾病预防控制等话题,与广大网民在线沟通交流。

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纷纷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开展“两提两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县卫生局局长周伟对话网民
  •  
     访谈花絮
       
     
                                    永嘉新闻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编辑:郑万云 制作人:叶奔奔

     
    浙新闻办〔2001〕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永嘉网 版权所有 中共永嘉县委主管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 浙ICP备05024219

    CopyRight(C) 2000 - 2009, YJ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