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维护农民工权益 水利局在行动 2013/01/22
·碧莲镇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2/03/15
·怎样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已回复] 2013/03/14
导读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国际日最先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以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2013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公正对待消费者”。此后,每年3月15日,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及有关组织都要举行各种活动,推动保护消费者权益运动进一步发展。中国消费者协会于1987年加入国际消费者协会。 所谓“年主题”,就是消费者协会在广泛宣传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基础上,每年突出一个方面的内容,加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加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力度,使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