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荣获省直机关2022年度“十佳疗休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吴南杰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3月22日获悉,在助力乡村振兴和山区26县加快发展浙江省直属机关第二批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会上,我县入选省直机关2022年度“十佳疗休养基地”。

  记者3月22日获悉,在助力乡村振兴和山区26县加快发展浙江省直属机关第二批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会上,我县入选省直机关2022年度“十佳疗休养基地”。

  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评定,对获得省直机关疗休养十佳基地进行表彰、全面推介永嘉县疗休养资源,让在场的嘉宾对永嘉的疗休养产品有更深了解。

  自2022年永嘉县被命名为省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疗休养基地以来,县总工会致力打造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疗休养首选目的地,通过举办“百名省直机关工会主席走进永嘉暨2022永嘉县职工疗休养主题推介会”,国有企业来永疗休养合作协议,承接省直机关和省属国有企业来永疗休养两个“千人团”,省直机关来永疗休养优惠“大礼包”等系列举措,精准招引省直机关来永疗休养,助力文旅市场回暖和以疗促富。

  去年,全县接待省直机关疗休养7000人次,带动消费近2000多万元,我县疗休养服务工作得到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普遍点赞,职工疗休养的知名度、美誉度逐步提升。今年3月份来,县总工会组成两个专班,主动赴省机关对接疗休养工作,进一步加大推介力度,加强与浙江惠苑旅行社等知名旅游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力争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来永人数达2万人次。

原标题:我县荣获省直机关2022年度“十佳疗休养基地”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