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2023年全县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9 作者:胡丽凡编辑:高晓龙来源:永嘉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6日下午,县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举行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县领导黄凡参加会议。

  3月16日下午,县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举行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县领导黄凡参加会议。

  会上,县旅安委办汇报了2022年度旅安委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公安局、县资规局、县农业农村局、市楠溪江旅发中心、桥下镇、沙头镇、岩头镇等部门及乡镇和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任务要求,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筑牢2023年文化旅游领域安全屏障,为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春季既是旅游行业的黄金季,也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要切实发挥履职积极性、主动性,举一反三、未雨绸缪做好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改。要坚持强防范、促长效,落实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再提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坚持明责任、抓落实,守牢安全红线、底线、生命线。各成员单位需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加强对属地乡镇(街道)和旅游企业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全力抓好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原标题:2023年全县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