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下塘小学新建项目:计划今年9月份正式投用 助力打造“学在上塘”教育品牌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周渊蓓 李陈胜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5日,记者在位于南城街道的下塘小学新建项目现场看到,主体结构已全部结顶,工人们正忙着进行铺地砖、外墙涂料等装饰装修施工,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3月15日,记者在位于南城街道的下塘小学新建项目现场看到,主体结构已全部结顶,工人们正忙着进行铺地砖、外墙涂料等装饰装修施工,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下塘小学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8万平方米,设42个班级,包括1幢行政楼、2幢教学楼、1幢实验楼和1幢综合楼。项目自2021年12月份进场施工以来,施工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加速推进各项施工进程,现已全面进入内部装修和外部附属施工阶段。现场负责人张龙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全力以赴赶工期,计划于今年6月份完工,今年9月份正式投用。

  下塘小学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县城教育布局,带动学龄儿童就近入学,更好普及义务教育,让适龄儿童“有学上、上好学”,助力打造“学在上塘”教育品牌。

原标题:下塘小学新建项目:计划今年9月份正式投用 助力打造“学在上塘”教育品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