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开展3.19森林消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梅洁 杨志申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3日上午,永嘉县“3.19”森林消防日宣传活动在东城街道农贸市场举行,县资规局、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文体旅广局及东城街道共同参加。

  3月13日上午,永嘉县“3.19”森林消防日宣传活动在东城街道农贸市场举行,县资规局、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文体旅广局及东城街道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了电子显示播放森林防火警示典型案例、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和普及森林防火的预防、管控、防范和扑救等应急措施和安全知识。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森林火灾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为我县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原标题:永嘉县开展3.19森林消防日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