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党群连心·春泥计划”拓展营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23-02-05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日,为期3天的“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2023年“党群连心·春泥计划”冬令营拓展活动落幕。本次活动,以线下互动的方式,涵盖手工制作、趣味拓展、红色教育等活动内容,切实丰富全县未成年人假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加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2月2日,为期3天的“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2023年“党群连心·春泥计划”冬令营拓展活动落幕。本次活动,以线下互动的方式,涵盖手工制作、趣味拓展、红色教育等活动内容,切实丰富全县未成年人假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加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冬令营,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组建了包含大学生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社会工作者等多种人员的优秀师资团队。活动旨在通过生活技能传授、社交互动参与、安全健康宣传及兴趣课程实践,让孩子们的自我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得到提升,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快乐、健康的假期成长环境。

  本期活动开设了趣味实验、绘本阅读、垃圾分类趣味拓展、安全科普知识、认识自我等系列课程,全县共有31人报名参加。老师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参加各项游戏,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拓展了视野、提升了自信,度过了一个更有意义的假期。

  据悉,从2014年起,“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已连续十年实施“党群连心·春泥计划”。今年,我县将全力推动文化繁荣,布局建设乡村博物馆、城市书房、文化驿站,加快投用县文化“三馆一团”,努力打造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阅读服务圈、文明实践服务圈”。同时,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县“双创工程”,持续推动文明创建成果向基层延伸。

原标题:永嘉“党群连心·春泥计划”拓展营活动落幕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