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楠溪小学堂2023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作者:范海国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月30日从永嘉县图书馆获悉,由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永嘉县图书馆承办的楠溪小学堂2023年春季公益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1月30日从永嘉县图书馆获悉,由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永嘉县图书馆承办的楠溪小学堂2023年春季公益培训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春季公益培训共开设硬笔书法、思维趣课、美工沙龙、绘本阅读、朗诵表演、速写动漫等9个课程,向社会公开招募253名学员。

  县图书馆“楠溪小学堂”公益培训活动以丰富的课程提升少年儿童综合素养,深受孩子与家长喜爱。2023年春季,永嘉县图书馆继续开展免费公益培训,将充分发挥图书馆公益性服务阵地的作用,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取知识、锻炼能力。

  此次招生对象面向全县市民,开课时间为2月18日。本次报名采取微信报名,可关注“永嘉县图书馆”公众微信号,打开活动通知信息后,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报名,报名信息请务必填写正确,未按要求填写或多报、虚报则按无效报名处理。如报名人数超出班级计划招生人数,则统一采用公开摇号的方式录取,摇号时间和录取名单请关注“永嘉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据悉,本次报名全部使用学员身份证实名制报名,如身份证报名与本次课程要求的年龄段不相符,系统将自动删除。为让更多读者参与图书馆公益培训,每人限报1门课程。此外,本次培训属于公益性质,培训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需自行准备所需的学习工具。咨询号码:0577-57765859; 0577-57768381。

原标题:楠溪小学堂2023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启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