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党建引领压实责任强化督导 变“被动干”为“主动干”

发布时间:2023-01-30 作者:陈秋芬 李陈胜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新春新气象,连日来,枫林镇突出组织引领、责任引领、示范引领,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村庄“颜值”,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新春新气象,连日来,枫林镇突出组织引领、责任引领、示范引领,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村庄“颜值”,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走进枫林镇景沙岗村,平坦的水泥路面干净整洁,淳朴的农家院落错落有致。村民自发组织的清扫队伍正在清理村口两侧空地上的杂物。据悉,为实现人居环境“净绿亮美”的标准,春节期间,村干部、保洁员划分卫生保洁责任区,全天在岗在位,村内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道路清扫常态化、垃圾清理日常化、卫生保持长效化。

  为进一步营造“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良好氛围,枫林镇强化宣传,发动党员干部、乡贤能人,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将自家院落、房前屋后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扫。从原本政府引导,变成现在社会各方面力量主动一起环境整治。

  “镇干部包干到重要路段和重要村庄,村里的网格员包干到各家各户。”枫林镇副镇长黄海斌说,该镇还强化督查,通过镇级的农办、纪委等职能科室,定期通过内部平台通报,今年将着重打造核心景区沿线9个村庄。

原标题:枫林镇:党建引领压实责任强化督导 变“被动干”为“主动干”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