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妻子不慎遗落高速 他们暖心出手助团圆

发布时间:2023-01-30 作者:张南豪 金虎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太谢谢你们,不然我真不知怎么办!”1月29日,在省交通集团诸永高速公路上,上演了暖心一幕,一男子对着永嘉拯救大队工作人员连声表示感谢。

  “太谢谢你们,不然我真不知怎么办!”1月29日,在省交通集团诸永高速公路上,上演了暖心一幕,一男子对着永嘉拯救大队工作人员连声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10时,永嘉拯救大队巡查员在巡至永嘉服务区时,发现一名女子在现场来回徘徊,显得十分焦急。巡查员发现异样,立即上前询问,经简单沟通,了解到女子在从洗手间出来后,便发现自己同行的老公早已不在服务区,而手机又恰巧没电,一时慌了心神。了解难处后,巡查员当即将女子请上了巡查车,一方面提供女子手机充电,另一方面安抚其心情,并根据女子描述,驱车带女子寻找其丈夫。在驱车10余公里后,女子接到丈夫来电,称停在前方某一位置等待。巡查员根据相关信息,很快便锁定了一辆后置三角警示牌停靠在硬路肩的车辆,此时车辆正亮着双闪。巡查车辆停下后,巡查员细心且快速地护送女子下车,最终两人会面。“本以为妻子坐在车后排了,而上了高速后发现竟不在,好在有你们护送!”男子激动道谢。临行前,巡查员对其进行了简单安全警示教育,并提醒其高速行车时遇困难可拨打“12122”。

  省交通集团提醒,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经停服务区时,要提前与驾驶员沟通,避免被遗留在服务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休息后继续前行时,一定要检查车上乘客是不是都已上车,确保人员没有遗漏。

原标题:妻子不慎遗落高速 他们暖心出手助团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