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新春走访重点企业和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30 作者:潘益风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黄田、瓯北开展重点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新春走访活动。他强调,要抢前抓早、先谋快动,全力推动企业稳产增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投产,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黄田、瓯北开展重点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新春走访活动。他强调,要抢前抓早、先谋快动,全力推动企业稳产增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投产,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吴呈钱先后来到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惠利玛鞋革产业数智园、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珠岙时尚轻工产业园,送上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吴呈钱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提振信心、排忧解难。

  “下一步有何发展扩张计划?”“有没有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的问题?”在惠利玛鞋革产业数智园,吴呈钱对惠利玛坚定不移地走数字化发展道路,通过平台集聚效应,进一步提高产业透明度,全力赋能中小微企业,提升鞋革产业整体竞争力给予肯定。他还叮嘱属地与相关部门,要在城市有机更新过程中更加注重优化业态布局,引入“产业社区”理念,助推产业向高端、高附加值方向发展,为永嘉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样本。

  在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呈钱了解了企业生产、招工用工等情况后,肯定了企业良好发展态势和创业创新精神,勉励企业在新年开足马力、趁势而上。他指出,企业要继续坚守实业、深耕主业,强化科技赋能、品牌赋能,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新年再上新台阶。政企要合力创新招工方式,突出校地联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大力引进专业人才,构建更加完善的人才配套服务体系。

  走访中,吴呈钱还慰问了市“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叶建中,感谢他为永嘉泵阀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专家人才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撑,希望专家人才充分发挥优势和专业特长,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助力永嘉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原标题:吴呈钱新春走访重点企业和高层次人才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