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开展新春慰问永商及家属暨“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谷倩倩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瓯北街道开展新春慰问永商及家属暨“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看望慰问永商及其家属,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瓯北街道开展新春慰问永商及家属暨“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看望慰问永商及其家属,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贤孟详细了解企业工业产值、产品销路、规模等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下步计划等,鼓励企业进一步树立发展壮大的信心和雄心,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稳工稳产放在重要位置来抓,深挖企业潜力,积极开拓市场。对于企业反映的诉求,现场一一进行回应,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难题,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深入开展稳企助企专项服务行动,切实帮助企业统筹做好稳工稳产工作。

  在凯泰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友银家,张贤孟向他送上慰问品与新春贺信,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张贤孟对广大永商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多回家走走看看,切实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多关注家乡发展,多支持家乡建设,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随后,张贤孟来到南京市温州商会会长余必升家,一边与老人闲话家常,一边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张贤孟指出,永商在外打拼,更要关注好他们的家人,做好他们坚实的后盾。

  张贤孟强调,企业要认真做好节后复工工作,加大研发创新、技术改造,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工艺技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当好“高级服务员”,加大政策引导,深化暖企行动,切实把改革和政策的“红包”实实在在发到企业手中。同时,要及时帮助永商及其家属解决生活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为他们排忧解难,为广大在外永商发展提供最好最优的保障。

原标题:张贤孟开展新春慰问永商及家属暨“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