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提升小区宜居环境我县12月份“两最”小区考评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邵丽娜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全县138个小区大比拼,2022年12月“最美小区”和“最差小区”考评结果日前出炉。为促进小区的创建积极性,形成小区间良性的竞争氛围,根据小区分布和数量,考评组对上塘辖区、瓯北辖区、其他镇街辖区的“两最”小区分别评选出2个、6个、4个。

  全县138个小区大比拼,2022年12月“最美小区”和“最差小区”考评结果日前出炉。为促进小区的创建积极性,形成小区间良性的竞争氛围,根据小区分布和数量,考评组对上塘辖区、瓯北辖区、其他镇街辖区的“两最”小区分别评选出2个、6个、4个。

  其中,上塘辖区的“最美小区”是南城街道中楠时代花园,“最差小区”是北城街道鹅浦景园;瓯北辖区的“最美小区”是瓯北街道国际华城、瓯北街道广城嘉苑(堡一广场)、瓯北街道江景花园,“最差小区”是瓯北街道滨江锦园、瓯北街道浦二公寓、瓯北街道百亿小区;其他镇街辖区的“最美小区”是桥头镇维多利广场、桥头镇桥头商贸中心,“最差小区”是乌牛街道金雅苑、乌牛街道联祥锦园。

  希望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和小区党建工作,进一步浓厚小区创建氛围,提升小区环境秩序,完善小区基础设施。本次被评为“最美小区”的要再接再厉,其他小区要迎头赶上;本次被评为“最差小区”的要深入分析原因,抓好整改提升,不断提升小区宜居环境。

原标题:我县12月份“两最”小区考评结果出炉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