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全域环境整治检查 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净化美化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潘益风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三江街道、黄田街道、瓯北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及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净化美化人居环境,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三江街道、黄田街道、瓯北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及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净化美化人居环境,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吴呈钱先后来到长岙加油站及油库、永嘉县食品有限公司、瓯北客运站等地,通过实地督查、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对危化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预案到位,确保生产活动安全稳定有序。要加强节日市场供应、管理和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场所管理、人员管理、产品质量等方面加强全程治理,严把供应关、质量关、价格关,用心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愉悦的春节假期。要下大力气开展秩序整治,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车辆、司机合理安排,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出行便利和安全。

  吴呈钱还沿途督查瓯北全域环境整治、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全域环境整治关系城市品质和群众生活质量。各地各部门要落实职能职责和属地责任,完善长效机制,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着力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要针对短板弱项问题,严格按照整治标准,不断强化措施,避免“脏乱差”现象死灰复燃,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形成长效,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持续向好。要把春节氛围营造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抓好抓实,美化亮化主要道路,全面提升永嘉的“颜值”,营造浓厚氛围,要让街道美起来,年味浓起来,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原标题:吴呈钱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全域环境整治检查 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净化美化人居环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