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开展2022年度县金融系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作者:朱永渊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上塘、瓯北开展2022年度县金融系统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上塘、瓯北开展2022年度县金融系统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吴呈钱先后来到人保财险、人行永嘉支行、农行永嘉支行、永嘉农商银行、稠州银行永嘉支行,看望慰问金融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2022年永嘉县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吴呈钱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县金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金融单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吴呈钱指出,2022年,全县金融系统坚持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项目建设、助农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

  吴呈钱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县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履行好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助力作用,持续深化政府、银行和市场主体的有效联动,进一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对我县制造业、小微企业转型发展、城市有机更新、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发展、共同富裕建设等领域的支持服务力度,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原标题:吴呈钱开展2022年度县金融系统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