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徐建德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岩坦镇禁毒办在潘坑小学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岩坦镇禁毒办在潘坑小学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社工向学生们现场展示了K粉、冰毒、麻古、海洛因等常见毒品仿真型,并向学生们分发禁毒小册子,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吸毒,贩毒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告诫他们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谨慎交友,不接受陌生人给予的食品和饮料。同时引导他们将学到的禁毒知识带回家,多与亲朋好友分享,一起增强防范意识。

原标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进校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