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范海国 戴郑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1月1日记者获悉,由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东侧临仁堂河,南侧临滨溪东路,西侧临滨西东路,北侧临镇中街。项目用地面积33145.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1477.27平方米,共建设7幢高层住宅,3幢独立商铺。小区内配备幼儿园、物业管理用房、办公用房等。小区现名君悦锦园,有安置住房538套,共有11种户型可供选择,分别是75A、95A、95B、115A、115B、135A、135B、155A、155B、155C、155D。从经济的小户型到宽敞的大户型,小区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家庭成员数、不同居住类别的居住需求。儿童活动区域开阔,公共步道区域绿植与花草随处可见。

  桥一村历经桥头钮扣市场兴盛、城镇发展变迁,是历史默默无言的“见证者”。该村通过整村改造推倒重来,重新进行村居规划,拓展发展空间,激发出桥一发展新动能,相信未来将成为新的“领航者”,担负起城镇发展的重任。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小区交付工作,打造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原标题: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