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瓯北、桥下开展重大产业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潘益风 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瓯北、桥下开展重大产业项目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聚焦经济发展主责主业,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壮大工业底盘、提升产业质效,加快集聚永嘉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

  10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瓯北、桥下开展重大产业项目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聚焦经济发展主责主业,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壮大工业底盘、提升产业质效,加快集聚永嘉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参加调研。

  吴呈钱一行先后来到瓯北立信、东小森、球豹和桥下嘉沪威成等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施工环境和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企业技改创新、新建项目进度计划、厂房布局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卡点、堵点、难点问题。他勉励企业要提升项目建设标准,坚持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线,充分运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努力打造现代化、高端化的产业项目新形象,推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协调发展。

  吴呈钱强调,重大产业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着力抓住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以及企业的沟通对接,进一步理清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打通影响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到与生产同等重要的高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原标题:吴呈钱到瓯北、桥下开展重大产业项目调研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