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企业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做大做强产业链集群,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企业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做大做强产业链集群,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呈钱先后来到恒华阀门有限公司、欧维克阀门有限公司,通过走访和座谈交流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动态,认真倾听企业心声诉求,并协调相关部门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精准开展助企纾困解难。吴呈钱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坚持创新驱动,以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坚持走股改道路,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引进现代企业制度、开拓市场,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吴呈钱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建立常态化政企对接沟通机制,积极倾听企业诉求,认真梳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等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大要素保障,推动资源配置向成长型、科技型企业倾斜,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

  吴呈钱还调研指导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企业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要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毫不松懈抓好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员工出行和返程管理,提高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把好企业发展安全关。

原标题:吴呈钱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