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坚持交通先行理念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交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朱永渊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县交通工作有关问题时强调,要强化系统性思维,注重工作的前瞻性,聚力攻坚克难与创新实干,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为推动永嘉拥江发展提供扎实的交通基础保障。

  10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县交通工作有关问题时强调,要强化系统性思维,注重工作的前瞻性,聚力攻坚克难与创新实干,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为推动永嘉拥江发展提供扎实的交通基础保障。县领导黄金锡、黄鹤楼、金晓波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全县交通工作进展情况,温州北站高铁新城综合开发建设中心汇报了杭温高铁、北部通道和楠溪江站建设情况。

  吴呈钱指出,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交通项目建设事关我县长远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对产业发展、城市能级提升、旅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交通先行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永嘉拥江发展提供扎实的交通基础保障。

  吴呈钱强调,要强化系统性思维,坚持规划先行,按照“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交通建设管理运维工作水平,高标准推进交通路网建设与配套设施工程,使永嘉的交通区位优势变为发展优势。要注重工作的前瞻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期意识。要紧抓政策红利,强化要素保障,破解要素制约,加快推动交通项目建设。要以长远的眼光,深入谋划项目储备,增强发展后劲。

  吴呈钱要求,要强化创新实干、勇于突破,进一步解放思想,更加注重从全局的高度、用更宽的视野谋项目、抓建设。要强化攻坚克难,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聚焦重点项目,扭住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为永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原标题:吴呈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交通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