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重阳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2-10-02 作者:林雪川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岩头镇社会各界组织多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迎双节·送关爱”真情慰问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提供健康症疗、洗衣理发等服务的同时,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岩头镇社会各界组织多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迎双节·送关爱”真情慰问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提供健康症疗、洗衣理发等服务的同时,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九月九重阳是老人节,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岩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引导,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全镇还涌现出多支志愿者队伍和一大批爱心人士,他们多年坚持慰问贫困老人、走访敬老院,在社会上受到广受赞誉。所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帮助老人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特约记者 林雪川

原标题:岩头镇:重阳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