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盛装迎国庆 满城“中国红”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郑璐璐 陈胜豪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国庆临近,我县各地装扮一新,红旗高挂,鲜花争艳,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庄严的节日氛围。

  在永嘉广场上,以红、黄色系为主的花卉组成一个近似椭圆的花坛,正中飘带形状的红色主雕塑面板上印有硕大的数字“73”,下方则写有“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字样,带有浓烈的节日氛围。此外,以“中国红”为主基调的“盛世华诞欢度国庆”花境同样现身县人民大会堂广场前,这处花境内可看到“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字样。不少市民表示,这样的装饰非常不错,能给大家共度国庆、共庆佳节的氛围。

  此外,在223省道上塘至峙口高速口等部分路段,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寄寓着对祖国的满满祝福。此外,李浦村村口及上瓯公路部分路段还设置有铁塔灯光秀,为夜晚添彩。

原标题:盛装迎国庆 满城“中国红”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