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筑牢城中村“防火墙” 桥头镇多方合力治理消防隐患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小安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切实建强城中村防火体系,全面净化城中村消防安全环境。连日来,桥头镇应急中心联合村两委、专职网格员围绕壬田村和桥头村的两类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检查组一行通过地毯式排查对未在册的场所进行查漏补缺,建立“建立、交办、整改、督查、销号”隐患清零全过程闭环管理机制,列出隐患清单、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实时建立“一户一档”手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当场发放《“两类场所”消防安全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落实整改。

  截至目前,桥头镇城中村已排查居住出租房120余家、合用场所60余家,限期整改隐患720余条。下一步,桥头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消防安全宣传,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不留死角、全面清除。

原标题:筑牢城中村“防火墙” 桥头镇多方合力治理消防隐患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