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永综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力做好国庆节前、党的二十大的安全保障工作,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戴晓智带队局办公室、市政园林中心、市政公用科相关人员对楠溪江大桥、永嘉中燃能源有限公司、永嘉锡盟能源有限公司等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全力做好国庆节前、党的二十大的安全保障工作,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戴晓智带队局办公室、市政园林中心、市政公用科相关人员对楠溪江大桥、永嘉中燃能源有限公司、永嘉锡盟能源有限公司等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前往楠溪江大桥,对照桥梁设施安全运行检查内容,实地查看了桥下空间情况,护栏、路缘石、栏杆等桥梁防撞设施情况。随后,来到永嘉锡盟能源有限公司与永嘉中燃能源有限公司,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问题隐患整改任务清单对场站内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检查了场站内可燃气体报警器、灭火器配置和运转情况,消防安全台账等。

  戴晓智表示,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时刻绷紧安全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排摸到位、防范化解。检查中发现燃气厂站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立即联系中队并要求企业整改。

原标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