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机车 “骑士”摩旅楠溪江新增打卡点

楠洋百草园新增一处机车驿站,可容纳机车500余辆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郑璐璐 王凡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咖啡、麦饼、机车,三种风格迥异的元素相遇,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风味。近日,楠溪江楠洋百草园新增一处机车驿站,吸引很多机车爱好者与市民游客前来打卡留影。

  咖啡、麦饼、机车,三种风格迥异的元素相遇,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风味。近日,楠溪江楠洋百草园新增一处机车驿站,吸引很多机车爱好者与市民游客前来打卡留影。

  近年来机车文化兴起,街头总能看到“骑士”的身影,风景秀丽的楠溪江更是吸引了大批机车爱好者来体验摩旅的乐趣。据悉,楠洋百草园从9月24日开始新设“爱在楠溪”咖啡机车俱乐部,既是“骑士”休息的驿站,也可供市民打卡留念。

  驿站内,来自乐清虹桥茶摩会的几位成员正在机车驿站内休憩喝咖啡,“我们是在群里看到这里的老板娘说新开了一家机车驿站,我们几个人就先过来看一看。”队长连海松告诉记者,来到实地后发现这驿站环境优美,咖啡、麦饼等美食也都让人忍不住给予好评,这次踩点结束后,将会带着俱乐部的成员趁着国庆节一起来打卡。

  楠洋百草园内,咖啡的醇香加上麦饼的咸香,中西结合的外观以及口感搭配受到了“骑士”们的一致好评。机车驿站为“骑士”们提供了闲谈、交换打卡情报的平台,休息充足后,他们便将计划去探寻下一个打卡点。

  机车驿站负责人金雪告诉记者,自己是永嘉人,热爱机车,为了既能在日常生活中照顾到自己年迈的父母,又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萌生出在工作的楠洋百草园办一个机车驿站供“骑士”打卡的想法。永嘉的机车文化近年来愈发火热,再加上永嘉出现了诸如“桃咖啡”等多处网红打卡点,吸引了不少“骑士”前来拍照打卡,让永嘉楠溪江的风景口碑立即在圈友中树立。此外,金雪拥有不少机车圈的好友,这让她开设机车驿站后吸引了大批“骑士”前来打卡。“对于他们来说,打卡点的环境虽然重要,但沿途的风景也是他们选择的标准,如果沿途风景无趣,是很难撑过漫长的骑行时间的。”金雪说道,楠溪江正因为沿途风光怡人,打卡点也都别具一格,才能在机车文化火热后源源不断地吸引“骑士”前来打卡。

  除了机车驿站,金雪还建立了“爱在楠溪”咖啡机车俱乐部。据她所说,不少机车俱乐部都有一个互相交换标志旗的习惯,建立这个俱乐部后,也能将“骑士”们的“足迹”留在楠洋百草园。金雪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机车文化。“现在我们在路上也能经常看到一些机车,很多市民对这个不是很了解,有时候可能还存在一些误解,我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方式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去接触了解机车文化。”金雪说,很多“骑手”都是骑行数个小时来到这里,可以说每一位“骑士”都有着不可小觑的意志力。同时,金雪也希望能以机车驿站为引流的突破口,让更多的游客来到楠洋百草园。

  据介绍,楠洋百草园机车驿站可容纳机车500余辆,国庆期间,将有百余辆来自各地的机车汇聚在这里。

原标题:机车 “骑士”摩旅楠溪江新增打卡点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