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禁毒办联合有关单位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徐建德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全面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9月27日下午,县禁毒办联合有关单位在县职业中学开展学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上,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类型、毒品的危害、学生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方面内容,期间,还组织学习相关的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展示了吸食毒品的严重后果。活动还引导学生观看毒品仿真模型,组织学生开展禁毒签名,学生纷纷在“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共成长”的字样条幅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坚决远离毒品的决心。

  通过本次禁毒讲座,有力地提升了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原标题:县禁毒办联合有关单位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