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记者暗访县城部分公共场所、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刘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再加上国庆假期临近,防疫不容丝毫放松。昨天记者走访了县城部分公共场所、重点场所,发现部分场所疫情防控有所松懈。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再加上国庆假期临近,防疫不容丝毫放松。昨天记者走访了县城部分公共场所、重点场所,发现部分场所疫情防控有所松懈。

  9月27日上午,记者在上塘城西小学便民核酸采样点看到,现场秩序良好,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保持一米线间隔、佩戴口罩、核验温州防疫码、场所码。记者走访采样点周边银行网点、电信移动营业厅等公共场所,发现防疫岗工作人员能严格落实“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扫场所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入口处防疫检查较为严格,但市场内部分商贩未佩戴口罩,市场自产自销区域只有个别市民与商贩佩戴口罩。县图书馆防疫岗工作人员未仔细核验核酸证明,图书馆内市民自觉佩戴口罩,一桌两人保持距离。随后记者走访环城西路多家沿街商铺,其中一鸣真鲜奶吧上塘城西店、桂新园环城西路店、诚信果林环城二店存在防疫岗无人值守的情况,店内店员也未要求记者接受防疫检查。正大药房防疫岗未进行体温检测。

  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公共场所应继续紧抓防疫不放松,市民也应积极配合,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原标题:记者暗访县城部分公共场所、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