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22年“楠溪江十景十村和楠溪江旅游形象口号”有奖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徐彬彬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旅游品牌影响力,深层次挖掘楠溪江文化底蕴,拉动旅游产业发展,自8月起,我县开展“楠溪江十景十村和楠溪江旅游形象口号”有奖征集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10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旅游品牌影响力,深层次挖掘楠溪江文化底蕴,拉动旅游产业发展,自8月起,我县开展“楠溪江十景十村和楠溪江旅游形象口号”有奖征集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10日。

  悠悠三百里楠溪江,风光旖旎,山清水秀,不同的风景需要不一样的故事。据悉,此次有奖征集活动包含“楠溪江十景”“楠溪江新十景”“楠溪江旅游形象口号”“楠溪江十大旅游特色村”“狮子岩十景”等一系列板块。市民可选择其中一个或多个板块参与活动,用浪漫文字描绘自己心中的一处或多处特色景点,或输出几句反映楠溪江旅游特色的新口号。

  其中,“楠溪江十景”、“楠溪江新十景”、“楠溪江十大旅游特色村”、“狮子岩十景”板块每名投稿人可分别上传1-10个作品,“楠溪江旅游形象口号”板块可上传1-5个作品。

  据了解,“楠溪江十景”包含但不限于大若岩、石桅岩、四海山、太平岩、龙湾潭、十二峰、崖下库、石门台、狮子岩、芙蓉古村、埭头古村,屿北古村、陶公洞、百丈瀑等;“楠溪江新十景”包含但不限于永嘉书院、航空飞行营地、灵运仙境、樱花园、兑垟滑翔营地、丽水街夜景等;“楠溪江十大旅游特色村”为岩头镇下日川村、苍坡村,沙头镇珠岸村,枫林镇江枫村,岩坦镇林坑村、源头村,大若岩镇大元下村,鹤盛镇岩上村、岭上人家,云岭乡南陈村;“狮子岩十景”以狮子岩景区人文景观、自然景观及建设成就为主要对象,主要包括传统的历史文化景观、知名的自然生态景观和人文民俗景观等。

  活动将候选入围作品“楠溪十景”45件、“楠溪新十景”45件、“楠溪江旅游形象口号”10件、“楠溪江十大旅游特色村”20件以及“狮子岩十景”候选15件。入围作品奖金500元,获奖作品奖金最高2万元。截至26日,已征集作品“楠溪十景”79件、“楠溪新十景”73件、“楠溪江十大旅游特色村”67件、“狮子岩十景”31件、“楠溪江旅游形象口号”1897条。

  为使更多人能够参与,征集活动现延长截止时间至10月10日,并简化手机端、电脑端和电子邮箱(hsloth27@163.com)“线上”投稿渠道,同时增加“线下”投稿渠道,投稿人填写好作品登记表,可通过快递、寄信、现场登记等方式投稿到永嘉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19楼1901广告中心)。此外,投稿作品如没有图片也可直接进行投稿。评选结果出炉后,将设立相应打卡地标识,集中展示宣传,并将获奖作品融入我县特色文创产品设计。

  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在截止日期前积极参与征集投稿,详情请关注永嘉发布、中国永嘉、楠溪江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2022年“楠溪江十景十村和楠溪江旅游形象口号”有奖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