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社区擂台赛暨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徐嫔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7日下午,瓯北街道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社区擂台赛暨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推进会,通过“实地比看、现场打擂、晾晒指标”三个环节,全面客观评价各社区工作及“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工作成效。

  9月27日下午,瓯北街道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社区擂台赛暨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推进会,通过“实地比看、现场打擂、晾晒指标”三个环节,全面客观评价各社区工作及“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工作成效。瓯北城市新区(瓯北街道、经开区)班子成员、科室及部门站所负责人、网格指导组组长、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

  所有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五星社区、堡一社区及堡一大厦进行实地观摩。随后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擂台赛比拼现场。

  会议上,通报第三季度27个社区各项工作情况,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共享社·幸福里”创建、疫情防控、除险安保、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汇报,之后由参会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对各社区进行现场打分,并公布评议结果,为3个优胜社区和3个落后社区授牌。

  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汪长新表示,各位社区书记通过“亮”成绩、“拼”干劲、“量”差距、“话”思路,充分展现了各社区真抓实干、比拼争先的奋进姿态和过硬本领。当前,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实抓“稳”字,一是要坚决打赢平安稳定“攻坚战”,二是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守卫战”,三是要坚决打好“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领头仗”。

  本次会议,既是现场比拼的交流会,也是实绩实效的竞技会,更是击鼓催征的动员会,各社区将继续保持“合力冲”的工作状态、延续“全力冲”的攻坚态势,加码加力、奋发奋进,坚决打好打赢摆在我们面前的“大仗、硬仗”。

原标题:瓯北街道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社区擂台赛暨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推进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